登录| 注册

2013年长春市规划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14-03-20    点击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下称《条例》),特向社会公布2013年度长春市规划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本报告由情况概述、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工作人员及收费减免情况,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共五个部分组成。

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的统计期限自201311日起至20131231日止。本报告的电子版可在长春市规划局门户网站(www.ccghj.gov.cn)下载。如对本报告有任何疑问,请与长春市规划局办公室联系(地址:普阳街3177号;邮编:130011;电话:0431-88779208;传真:0431-88779209)。

一、概况

推进政府信息公开是长春市政府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举措,是深入推行政务公开,转变政府职能,实现管理创新,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行政务公开的意见》(中办发〔200512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492号令),2013年长春市规划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在机构职能、行政权力、政策法规、公示公告、政务动态等方面取得了新的进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公开的主要内容

2013年,长春规划网站政务公开栏目共发布各类政府公开信息29条(累计194条),另有952条批后公告信息,216条公示信息。

(二)公开的内容

2013年长春市规划局新增10条政策法规。由于事权调整,机构改革,新增了19条机构调整和人员变动类信息。

(三)公开的形式

网上公开。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一)申请情况

共受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数21件。

(二)申请处理情况

网上申请3件,已处理完成;当面申请18件,已处理完成。

四、工作人员及收费、减免情况

长春市规划局共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4人,其中专职1人,兼职3人。

暂不收费。

五、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改进情况

略。

2013年长春市规划局信息公开年度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