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21年政法与维稳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26    点击数:

2021年政法与维稳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经开区政法与维稳办严格按照经开区营商环境建设局的要求,扎实开展政务公开工作,编制了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政法与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办公室信息公开指南》,全年按照工作要求公开信息49条。制定了政法与维稳办政务公开组织机构,由政法与维稳办主任洪岩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召开了政法与维稳办政务公开工作主题培训会,工作调度会。较为圆满的完成了2021年政务公开工作。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1、政务公开信息的内容还不够全面。

2、政务公开信息更新还不够及时,公开力度还需要进一步加大。

后续我办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公开力度。一是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强化信息公开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确保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及时、准确;二是更好地接受社会公众对信息公开情况的监督;三是大力开展政务信息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对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认知度。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