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政府采购中心2022年度政府信息年度报告统计表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府采购中心2022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2年,我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安排,不断健全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执行招标采购各项流程及标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诚实守信原则,以主动、高效、规范和廉洁自律为目标,强化措施,规范程序,群策群力,克服困难,依法合规开展工作,全年在《中国政府采购网》、《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等媒体共计协助发布招标采购信息62条,积极配合各部门开展采购工作,并针对重点项目提出合理化建议。我们利用网站政务公开栏主动公开招标采购信息等方面内容,方便百姓进行查询。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定期在政务外网网站部门动态发布招标采购最新法律法规及解读信息,保证招标采购业务顺利开展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在政务公开方面,截止2022年底,我部门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在政务信息公开力度及制度规范化方面有待加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部门将从以下方面改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一是加大有关信息公开力度。二是持续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确保及时有效完成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三是注重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切实提升招标采购工作效率效果。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2年我部门无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