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政府采购中心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27    点击数:

   

政府采购中心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我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党工委、管委会部署安排,不断健全完善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制度,扎实做好政务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执行招标采购各项流程及标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和诚实守信原则,以主动、高效、规范和廉洁自律为目标,强化措施,规范程序,群策群力,克服困难,依法合规开展工作,全年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吉林省建设信息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长春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等媒体共计发布招标采购信息148条,完成政府采购项目19宗;完成工程建设项目招标34项(含设计、监理项目)。我们利用网站政务公开栏主动公开招标采购信息等方面内容,方便百姓进行查询。同时根据工作需要,定期在政务外网网站发布招标采购最新法律法规、部门工作动态、党建活动等具体信息,保证信息发布的常态化、质量化。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1年我部门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一些问题,一是政务信息公开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大;二是政务信息公开的内容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在以后的工作中,我部门将进一步完善信息公开制度,强化招标采购项目各类信息公开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2021年我部门无其他需要报告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