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22年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10    点击数:

  2022年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2年年度报告是由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编制而成的。全文由总体情况、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其他需要报告事项等共六个部分组成。本报告中所列数据统计期限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商务局政务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表现在:一是公开内容不够全面、公开时间不够及时。今后将继续加强管理教育、严肃办事纪律、优化服务质量、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二是成品油经营批准证书审批,法定办理时限为10个工作日,但是由于此项业务是加油站办理其他业务的前置手续,存在个别企业着急办理业务的情况。针对此类情况,我局会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尽快为企业办理业务。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