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21年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28    点击数:
  2021年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一、总体情况
   2021年,我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区管委会的统一部署,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结合城市管理局工作实际,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2021年累计公开政府信息第三季度及第四季度262条,两个季度月均131条,其中综合政务信息141条,权责事项信息4条,专项规划信息2条,行政许可和办事服务办理结果信息85条,行政处罚结果公告信息26条,行政事业性收费信息2条,政策解读信息2条。及时发布本部门各级有关政策法规,共2条。采取多种形式进行相应解读。本年度以图文解读、部门负责人解读、本级政策解读重点体现决策背景和依据、制定意义和总体考虑、研判和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创新举措、保障措施等要素。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公开的内容和形式有待进一步丰富,对政府信息公开的宣传力度还不够大。2022年,我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区管委会的要求,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工作,力争在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等方面取得新进展。在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平台上下功夫,更好地服务于党政和群众的信息公开需求,使我局的政务公开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