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经开区财政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2-01-27    点击数:

 

 

一、总体情况

2021年,经开区财政局按照省、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及经开区有关政府信息公开的部署要求,着力健全政务公开机制,着力提升政务公开质量,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全面推进部门政务信息公开,为更好地服务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局2021年在长春经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外网,对本局及下属二个事业单位的工作职责和联系方式进行信息公开,另外,对2020年预算、决算、三公经费、收费目录清单进行信息公开。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1年,我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存在信息公开内容有待丰富的问题。为此,2022年,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政府信息公开相关制度,对信息发布及时性和准确性进行审核把关,明确专人负责信息发布工作。二是深入研究分析公开规律,总结财政信息公开工作特点,不断提升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水平,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服务,努力使我局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财政局2021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