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2008年永发乡政务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08-12-26    点击数:

永发乡2008年政务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2008年,我乡政务公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和市政务公开领导小组的领导、支持下,按照全市推行政务公开工作的统一要求和部署,结合我乡实际,进一步加大政务公开力度,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规范行政行为,按照公开、公正、规范、高效、便民、廉政、勤政的基本要求,坚持依法公开,真实公正、讲求实效、利于监督的原则,有力促进了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一、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1、公开内容。2008年,我乡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上主动公开政府信息35条。其中,政府领导分工、机构职能类1条,政府文件19,政府提交人大及其常委会审议过的各类报告2条,政府人事任免1条。我镇还利用政务公开栏公开政府招投标、机关财务等11条信息。

2、公开形式。我乡及时向公众发布政府公报、新闻媒体、公开资料等内容;二是利用政府信息公开栏,及时发布工作信息,确保信息的时效性。

二、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本年度我乡未收到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未发生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收费、减免情况。

三、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我乡没有因政府信息公开引发的举报、投诉、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事件。

四、存在问题

2009年,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分析,深入细致地调查研究,积极吸取其它部门的经验,进一步扩充公开内容、完善公开手段、深化公开效果,健全完善工作机制、监督机制、考评机制,保证政务公开工作真正纳入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促进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五、依申请公开方式

书面申请受理机构:.公主岭市永发乡人民政府咨询电话:0434-6761321

通讯地址:公主岭市永发乡人民政府

邮政编码:136107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08年.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