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二十家子镇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便利社会公众向本机关获取政府信息,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交和接收行为,增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沟通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有规定,本机关编制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实时更新。

    一、本机关持有政府信息基本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制定《二十家子镇政府信息公开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等有关规定,本机关负责……等工作。在履行职责过程中,本机关会产生并保存以下政府信息:参见本机关编制的《二十家子镇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二、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情况

    本机关对外发布政府信息的渠道有如下2个:1、官方网站(www.gongzhuling.gov.cn

 2、政府信息公开信息查阅中心,地址:二十家子满族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三、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渠道

   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本机关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1.当面提交,地址:二十家子满族镇人民政府,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冬:8:30―11:30,13:00―16:30;夏:8:30-11:30,13:30-17:002.邮政寄送,收件人:李武,地址:二十家子满族镇人民政府,邮编:136109,(其他:信封上须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3办公电话0434-6331321

    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情况

    本机关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公主岭市二十家子镇政府办公室

    办公地址:二十家子满族镇

    办公时间:冬:8:30―11:00,13:00―16:30;夏:8:30-11:3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联系电话:0434—6331321

    邮政编码:136109

    电子邮箱地址:esjz6331321@163.com

    有关本机关政府信公开工作的意见建议,请联系二十家子满族镇人民政府

    五、其他事项监督方式及程序

   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认为本机关未依法履府信息公开义务的,可以向监督部门投诉。

此外,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也可以向监察机关举报或通过法律途径加以解决。

 

 

      二十家子满族镇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