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2019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0-02-12    点击数:

  一、总体情况。

    2019年度本机关共办理公开事项4个,包括2018年决算、2019年预算和2个依申请公开。

  二、行政机关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2019年度,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根据机关职能,按照区财政局工作部署,主动公开了2018年度财政决算和2019年财政预算。

  三、行政机关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2019年度,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收到自然人依申请公开2件,物流开发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申请人的公开内容做了处理,一个申请公开村集体自治管理范围内的资料,村集体属于村民自治组织,相应档案由村集体保管,未在我单位档案室存档,我单位建议申请人向有关部门咨询;另一个已向政数局回复:可以依法公开。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情况。

    本年度我单位没有被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五、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属于区委、区政府的派出机构,区委、区政府对开发区管委会职能做出明确指示,开发区主要负责经济建设。2019年度接到的依申请公开主要涉及历史遗留问题。

附表: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信息公开工情况统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