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长春新区卫生健康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

  为便利社会公众向本单位获取政府信息,规范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提交和接收行为,增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的沟通理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和《长春新区信息公开工作办法》有关规定,现编制本单位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实时更新。
  一、主动公开信息

  (一)公开范围

  长春新区卫生健康局主动公开辖区内医疗卫生机构制发的非涉密政府信息。包括:

  1.新区卫生健康局领导分工、职能设置及内设机构信息;

  2.新区卫生健康局制发的普发性非涉密文件;

  3.新区卫生健康局各项行政许可的事项、依据、条件、数量、程序、期限以及申请行政许可审批情况公示;卫生健康系统的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等情况的公示;

  4.其他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

  (二)公开渠道

  本单位对外公开政府信息的渠道有1个,长春新区政务网。

  网址: http://www.ccxq.gov.cn。

  二、依申请公开信息

  除本机关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外,申请人可通过以下方式向本机关提交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1.当面提交,地址:长春新区管理委员会A402,工作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邮政寄送,收件人:长春新区卫生健康局,地址:长春新区北湖开发区龙湖大路5799号A402,邮编:130000,(其他:如信封上须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等); 

  三、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情况

  本机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构为长春新区卫生健康局;办公地址长春新区管理委员会A402;工作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联系方式:0431-8253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