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长春市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市医疗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100MB1921645M/2020-07289
分  类: 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 ;  通知
发文机关: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标      题: 关于制定新增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
发文字号: 长医保联〔2020〕19号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4日
索引号: 11220100MB1921645M/2020-07289 分  类: 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 ;  通知
发文机关: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 成文日期: 2020年10月26日
标  题: 关于制定新增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
发文字号: 长医保联〔2020〕19号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04日

关于制定新增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

 

长医保联〔2020〕19号

 

市属各公立医疗机构:

为促进医疗技术进步与发展,更好地满足广大群众的医疗需求,根据《关于明确吉林省公立医疗机构新增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吉医保联〔2019〕8号)的有关规定,结合我市实际需求,经专家研究论证,参照省级同类项目价格水平,制定新增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见附件),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本次制定新增和修订医疗服务项目价格共20项,其中新增项目19项,修订手术总说明1项。

二、以上价格为基准价,上浮幅度为零,下浮幅度不限。各医疗机构要严格执行本通知规定的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及时更新计算机收费管理系统,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并向患者做好宣传解读工作。

三、本通知自发文之日起执行。如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与本通知不符的,以本通知为准。

四、如遇国家、省和市出台新政策,按新政策执行。

 

附件:2020年新增和修订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

 

 

 

长春市医疗保障局        长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