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双阳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双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2019年双阳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表

  各乡镇(街道)、区属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根据《关于印发2019年全省政务公开工作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吉政公组〔2019〕1号)、《2019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及分工方案》相关要求,结合我区实际,现就2019年双阳区政务公开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按照省市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全区政务公开工作要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的系列部署,紧紧围绕省、市、区政府中心工作与群众关注关切,深化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完善政务公开平台建设,以公开稳预期、促落实、优服务、强监督、提高政府治理能力和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满意度、获得感,为“打造美好双阳、建设长春城市副中心”营造优良的政务环境。

  二、工作安排

  各相关单位要按照政务公开工作任务分工要求,统筹安排,切实履行职责。牵头单位要抓好任务分解和督促落实,相关责任单位要根据各自职能,积极主动落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务求取得实效。

  三、保障措施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承担起本部门政务公开工作,加大主动公开力度,做到应公开尽公开。同时,强化组织领导,督促主体责任的落实,将涉及本部门的工作任务具体落实到科(室)及工作人员,加快推进实施,确保按要求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区政务公开办将对各责任单位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日常督查考核,考核结果纳入年底绩效考评。

 

 

2019年双阳区政务公开重点工作任务分工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