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100776571169U/2022-11198
分  类: 重要会议 ; 会议纪要
发文机关: 汽开区卫健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标      题: 汽开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0日
索  引 号: 11220100776571169U/2022-11198 分  类: 重要会议 ; 会议纪要
发文机关: 汽开区卫健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8月25日
标      题: 汽开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0日
  汽开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为全力做好我区食品安全工作,8月25日上午汽开区卫健局组织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会议就对冷链食品防控形势、冷链食品安全风险进行会商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部署。市场监督管理局汽开分局、疾控中心、各相关单位就冷链食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交流。食安委副主任史文祥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史文祥副主任强调,要落实上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指示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强化全链条、全领域尤其是冷链食品的监管。各部门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要充分认清当前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始终保持一抓到底、反复抓、抓反复的狠劲,扎扎实实做好冷链食品每个环节工作。二是强化安全监管,严格落实“三专、三证、四不得”要求,强化人防物防措施。三是压实各方责任,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要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底线思维,根据权责清单内容对号入座真正把每项任务都踩到底、落到位。
  下一步各单位将进一步强化监管、落实落细冷链食品(物防)监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住、守稳、守牢冷链食品(物防)风险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