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净月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净月高新区新湖镇人民政府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100013830361H/2022-09183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  公告
发文机关: 新湖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标      题: 关于农村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二期项目工程邀请房产测绘机构报名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索引号: 11220100013830361H/2022-09183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  公告
发文机关: 新湖镇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标  题: 关于农村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二期项目工程邀请房产测绘机构报名的公告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7月29日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拟对农村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项目工程用地范围内的房屋及地上物实施征收为维护被征收人的合法权益,保障房屋征收工作的顺利进行,根据《测绘生产成本费用定额及有关细则的通知》(财建【2009】17号)及《测绘工程产品价格》(国测财字【2002】3号)的规定为基准,现邀请房产测绘机构参与测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测绘区域:新湖镇长山村、西湖村,具体以项目用地边界为准。

二、测绘户数:项目共涉及住宅4户,最终数据以出具测绘报告为准。

   三、报名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地籍测绘机构,且需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籍测绘丁级以上资质,两年内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2、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报名;

  3、具备保证服务顺利实施完成的技术人员和设备条件。

  四、测绘机构选定程序:采用竞争性谈判方式,对报名成功的测绘机构发放竞争性谈判邀请函,按邀请函规定时间参加竞争性谈判会,在会中采取两轮竞价方式,最终选定测绘公司。

  五、测绘费用支付方式:提交所有经验收合格的测绘分户图后,一次或分次结清费用。

  六、报名提交材料:

  以下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并按顺序订装成册

  1、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2、资质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3、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被授权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同类项目业绩情况。

  5、上一年度的财务审计情况。

  6、投标人近一年内缴纳的税务凭证或当地税务机关出具的完税证明。依法免税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

  7、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没有失信行为的证明材料。

  8、投标人近三年(2018-2020)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需附中国裁判文书网(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查询结果的证明材料。

9、服务承诺书。 

七、报名相关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8月1日至2022年8月3日上午9时至下午16时。逾期报名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长春市新湖镇人民政府201办公室

3、报名方式:当面提交报名材料。

  八、工作要求:

  有下列情形的,征收单位有权解除项目委托合同,未签订合同的,征收单位有权判定其入选无效,同时将被列入净月高新区征收工作黑名单,今后不再接受其征收项目报名:

  1.测绘机构无正当理由拒不在征收单位限定的期限内签订项目委托合同的;

  2.测绘机构未按照征收单位的要求参与公证抽取测绘机构等程序的;

  3.测绘机构未按照征收单位要求及时完成工作,出具测绘图,对征收工作造成延误的;

  4.测绘机构存在违法、违规行为,出具虚假报告的;

联系人:孙久奇

联系电话:18043677557

                                                        新湖镇人民政府

202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