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净月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净月高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2024-03945
分  类: 其他 ;  其他
发文机关: 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注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嘉优悦职业培训学校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索引号: /2024-03945 分  类: 其他 ;  其他
发文机关: 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注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嘉优悦职业培训学校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年03月25日
 关于注销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嘉优悦职业培训学校的公示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嘉优悦职业培训学校(以下简称“嘉优悦培训学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52220100MJ3848567B,由吉林省新妍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妍公司”)出资举办。由于经营不善,嘉优悦培训学校现申请注销。该学校已成立注销清算小组,完成了财产审计清算工作。审计报告结论显示:截至2024年03月11日,嘉优悦培训学校审定资产总额为1563.29元,审定负债总额为61743.72元,审定净资产为-60180.43元。其中负债61743.72元为嘉优悦培训学校欠举办者新妍公司的经营款项,已被新妍公司认定为举办者的投资亏损。且新妍公司已承诺不再向嘉优悦培训学校索偿,并承诺由此引发的一切经济纠纷由新妍公司承担。此外,嘉优悦培训学校长期无招生,无需处理学员善后工作,教职工也已正常辞职遣散,无拖欠工资。

  经审查,嘉优悦培训学校的清算结果符合相关规定,申请注销材料齐备,我局同意注销。现收回办学许可证,并向社会公示,抄送登记机关办理注销事宜。

  公示期:2024年3月25日至29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89641158,85821186

  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