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经开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经开区商务局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2024-00533
分  类: 其他 ;  其他
发文机关: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04日
标      题: 商务局赴重点商贸企业调研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9日
索引号: /2024-00533 分  类: 其他 ;  其他
发文机关: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商务局 成文日期: 2024年01月04日
标  题: 商务局赴重点商贸企业调研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4年01月09日

  14日上午,商务局局长刘丽英带队赴吉刚汽贸走访调研,深度了解企业2023年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等。 

  调研中,吉刚汽贸总经理冀鹏辉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情况,企业专营一汽大众品牌车,包括速腾、迈腾、CC、揽境等车型,以传统燃油车为主,也有一部分新能源车型。整体来说2023年全年销售情况较好,并表示2024年店面将进行全面升级改造。 

   刘丽英表示商务局非常重视汽车销售企业的发展,将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助力企业提升经营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