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经开区综合办公室 >> 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平台

索  引 号: 112201000138283689/2022-03866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 通知
发文机关: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标      题: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索  引 号: 112201000138283689/2022-03866 分  类: 综合政务(其他) ; 通知
发文机关: 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 成文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标      题: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04日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驻区各企业:

目前,省内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每天对职工和其他外来人员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绿码,加强企业内部防控,落实勤洗手、常通风、戴口罩、“一米线”等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

二、做好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对车间、食堂、办公室、职工宿舍、会议室等公共场所按时消杀、开窗通风。从严控制、审核聚集性活动和人员流动,非有必要不得组织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

三、建议职工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区域。近期前往中风险地区的职工返长须持有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并第一时间向社区进行报备。

四、加强信息报告,发现有疑似病例、确诊人员密切接触者等异常情况,精准上报信息,不得瞒报、漏报、缓报,确保信息畅通,第一时间向社区报告,严防疫情扩散。

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配合疫情流动排查等各项防疫工作。

 

长春经开区疫情防控企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经济发展局代章)                          

202234日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