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息公开投诉举报受理制度

一、为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工作,畅通举报投诉渠道,规范举报调查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实际,制定本制度。

二、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我在开展信息公开工作中,没有依法履行以下义务的,可以向我局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或纪委举报。

(一)没有及时公开信息内容、信息公开指南和信息公开目录的;

(二)违反信息公开规定收取费用的;

(三)通过其他组织、个人以有偿服务方式提供信息的;

(四)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公开条例》规定的其他行为。

  三、举报投诉事项由信息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受理、登记、调查、督办、答复及归档工作。

  四、对受理的投诉举报事项应立即进行调查核实,并在规定的时限内处理结束,并答复投诉举报人。

  五、凡被投诉违反信息公开制度规定的人员,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六、对投诉举报人按照本事故举报的措施予以保护。

  七、举报投诉可采用来信、来访、电话、电函、电子信箱或口头等形式进行举报投诉。

投诉举报邮箱:973133169@qq.com

投诉举报电话:0434-6215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