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朝阳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朝阳区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朝阳区科技培训工作管理制度
 

 

朝阳区科技培训工作管理制度

 

朝阳区农业培训民生工程坚持以农民增收、农业增效为核心,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为了不断提高科技培训质量,加强培训管理,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一、热爱农村科技培训教育事业,每期培训班设置一个班主任,负责具体班次培训全程组织协调安排工作。

二、筹备谋划农民科技培训时,先行调研,因村施教,有针对性地开展科技培训。通过深入到乡村、企业进行调查摸底,对主导产业、特色产品、科技水平、技术需求、发展现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根据掌握的情况,制定详细的科技培训计划。

三、严守职业纪律,上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课堂上不讲与授课内容无关的事,不把个人情绪带到课堂或表现在学员面前。

四、按照培训内容或学员要求,认真备课,提前一周写好教案,做好各种准备工作。

五、培训专家负责培训组织和信息反馈,宣传发动和确定基本学员、重点培训种养殖大户,提供培训场地,组织学员参加培训,收集农民培训意见并及时和上级机构反馈。

六、积极参加研讨活动,要肯钻研、善交流、认真总结经验。

 

 

 

朝阳区科学技术局

〇一一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