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朝阳区政府信息公开专栏  >>  朝阳区科学技术局 >> 政府信息公开制度

长春朝阳经济开发区科技工作联系制度
 

长春朝阳经济开发区科技工作联系制度

 

加强科技工作联系是新时期做好科技工作,充分发挥科技第一生产力作用的迫切需要,为搞好我开发区各方面、各领域科技工作的交流,达到统一思想,找准方向,相互衔接,共同提高之目的,特建立科技工作联系制度。

一、联系工作由经济发展局负责。每个月不少于一次。联系方式以当面征求意见、了解情况为主,辅以电话、书信、传真和电子邮件联系,如遇特殊情况及时联系。
  二、每季度汇报一次联系工作的情况,交流工作思路、工作情况,协调工作计划、介绍经验。
  三、在做好正常联系工作的同时,针对工作中遇到问题,不定期召开科技工作联谊活动、进言献策会,及时将科技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向企业反馈。
  四、传达国家科技部、省科技厅、市区科技局最新文件精神;
  五、介绍外地科技工作先进经验;
  六、介绍国际、国内最新科技动态。

七、本制度由经济发展局负责具体实施、检查和协调工作。